●plan 1.減肥大作戰
恩,這個是每年都會發的宏願,但是今年一定一定要嚴格執行,因為住外面更放縱自己,體重直線飆升,從懷胎三個月成長到懷胎七個月,當然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跟牛扎糖、花生酥功不可沒(大概以一天一斤的速度嗑掉牛扎糖),心寬體胖胃口大開,甚至可以吃完滿滿一盤義大利麵後,再嗑15顆水餃,句句屬實絕不誇張。


減肥的目的,純粹是為了讓以前的衣服可以再穿。目標嘛,恩,回到大二就好了!至於具體數字,女人的面子很薄,就讓它成為我的小秘密吧!

●plan 2.網誌新增「每週一讀」
咳,這純粹是為了鞭策自己,希望可以建立閱讀習慣,順便動動腦、練練筆。各位朋友會發現,很多可能是我自己課堂上來不及閱讀的書目(老實說還頗多...),一部份是社會學,一部份是政治、歷史,一部份是漫畫、小說、肥皂劇。總之包羅萬象,不限學術,可能包括我耍花痴的文章(例如某某某真帥)。生活嘛,總不能太呆板。


★未來一週讀物
week1:毛澤東的中國及其後-中華人民共和國史
這本是必讀,不知為啥,卻沒翻過幾頁...。這絕對不是因為本所一點都不操,而是因為本人太懶散。

恩,先這樣。希望可以持續下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