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星期六
˙國王一整天悶悶不樂,害牠主人的相思,晚上狼吞虎嚥,果然作息不正常。
˙小黑跟著無精打采,食慾很好。


10/30星期日
˙國王衝出家門尿了一堆尿,可能憋太久了,大完便我本來想偷溜,結果小朋友大喊「大便ㄝ~」,只好將他拾起。唉,妳怎麼抗拒得了小孩的童言童語。
˙小黑跟著國王有精神。

10/31星期一
˙國王大完,我僥倖的走掉,可是一路上一直想著,我如果踩到那幾顆大便會覺得超噁!
˙小黑玩了一堆,我看到滿客廳連妳房間的一大團一大團棉球,可能從妳枕頭咬出來的,我掃乾淨,如果再咬只好把妳房門關上了,不然妳就沒枕頭了......。


11/1星期二
˙國王很想出門,但我沒空,牠興高采烈坐著等......,到隔天(唉呀!有睡覺又吃又喝,就是很@@很期待!)
˙小黑持續頑皮,害我覺得討厭的小黑。


11/2星期三
˙屋子有味道,但我沒力氣大掃除了,每天清掃超~累~每天都不想回家~><~


11/3星期四
˙出門試著關在陽台,結果回來卻是很重的味道,有圈很大的大便,可能是國王的,因為是一圈,又超大。帶牠出去溜達也沒大,猛尿。


11/4星期五
˙吃飯後早晚關他們在外面半小時,等尿完再進來,但還是有味道,我快沒耐性了,養狗真麻煩。


11/5星期六
˙國王很快樂得出去大小便
˙小黑一直抓來抓去,今天出門忘了關廁所門,前幾天妳被咬兩半的內衣(我好不容易奪回扔進洗衣籃)又被咬出來玩,妳的睡衣也是,我無力了,小黑好討厭。


11/6星期日-歡迎回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