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家第一天異常熱鬧,小小十多坪的房子有五口,2人3狗。

國王看起來很高興,終於不用關籠子了(雖然他原本也滿習慣住籠子的),在屋子裡跑來跑去,跟小黑玩追逐戰。


小黑前幾天就已經偷渡來了,藏在鄰居家裡,從樓上看到我就開始唉唉叫,鄰居說發現小黑的弱點,牠不會下樓梯,沒想到愛四處亂跑的小黑竟然不會簡單的下樓梯,連2個月大的幼犬都會下樓梯了,哈哈。


老馬爾是鄰居暫時寄放在我們家,他喜歡窩在我房間的角落睡覺,小黑喜歡欺負牠。


我的室友,今天一整天躲狗躲得很辛苦,因為她不太敢碰狗,但他們偏偏又愛找她,使她沒處可躲,沒沙發可坐(因為都被國王和小黑霸佔了),唯一安全的地方是他的房間。


至於我,累壞了。忙了一整天,終於把網路第四台搞定(雖然都是好心鄰居幫忙),但是牽線、採購東西也是很累的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