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與室友一同到新竹打掃,順便開車搬了一大堆日用品過去,掃了一整天,清了一堆垃圾(忘記拍照存證),磨石子地板拖起來很沒有成就感,因為根本看不出有沒有擦乾淨。

個人覺得最累及最喜孜孜的,是去搬三人座沙發。先把寬90公分的沙發擠過80公分的窄門,然後把3個人合力將沙發立起來,再擠進電梯,搬到竹巢後,兩個人抬著超級重的沙發走了50公尺,再次擠進比80公分更小的門,費了不止九條牛二隻虎的力氣,終於把沙發就定位。


這樣一來,所有家具都就定位了。以下是竹巢內部的照片~

↓客廳:3人座沙發配上大茶几=豪華會客室,最大的敗筆就是房東好心把牆壁貼上磁磚(牆壁有一小部分滲水。因為好心,反而不知該說什麼...)


↓廚房:小而巧,因為空間不夠,洗手台及瓦斯爐放在陽台。


↓臥室1:本人與國王的私密空間。躺椅是賣廚具櫃的好人送的,除了床板以外,其他都是二手或瑕疵家具。



↓臥室2:書桌、椅子及書櫃。好人房東附的,全新的喔!書櫃有6層,大概裝不滿吧(哈哈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