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諱言,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。目前為止已經買了飲水機、洗衣機、瓦斯爐、電扇、長桌、鞋架、大茶几、和室桌、小雙門冰箱、單人彈簧床、床旁邊的小五斗櫃、電視櫃、20吋電視、廚具櫃、除濕機,總共花了12218元,其中最貴的是歌林KJ-J60B除濕機,因為是全新的要價3590元,容量5L比同等價位多2L,在YAHOO拍賣上買的,這台大賣場要4000元以上。


雖然大部分是二手的,不過使用狀況都不錯,1萬2能買到這些東西,我都忍不住佩服自己。現在就差沙發、衣櫃和流理台了。開銷最大的反而是運費,花了2828元。嗚~百密一疏,沒算到固定成本,唉唉。不過比起買全新品還是划算許多。


為了紀念自己的豐功偉業,將「超優質二手貨」大書特書一番,以茲紀念。

NO.1:大茶几 價錢:500元
狀況:家具工廠的瑕疵品,桌面有兩個圓形腫塊。


★小批:買到這個真是賺到了!全新沒瑕疵我猜大概要3、5千塊吧!很有質感的桌子,木頭桌面很厚實,不鏽鋼桌腳、橢圓形桌面很有現代感,桌面底下還可以放東西,是個兼具美感與實用的好茶几!



NO.2:和室桌 價錢:199元
狀況:家具工廠的瑕疵品,桌面有裂痕(不近看很難看出)。

★小批:我的天阿,這張桌子太讚了,原價大概也要800-1000元吧!這可不是大賣場賣的299便宜貨,大賣場賣的桌腳是鐵製的,跟茶几一樣,是十分厚實的木製品,連桌腳也是木頭做的,還可以折疊收藏不佔空間,配上深色原木烤漆,質感一流!



NO.3:兩門冰箱 價錢:2200元
狀況:良好,上層可製冰,冷凍冷藏完全沒問題!

★小批:用單門冰箱的價錢買到一個雙門冰箱,有了上層的冷凍櫃,不怕冰品沒地方冷凍!



NO.4:廚具櫃 價錢:1000元
狀況:使用2年,門面一角有裂開。

★小批:雖然有點小貴,不過保存良好,小小的裂痕並不影響開合,拍賣全新品要價2600元,而且賣家還送我一張HOLA的單人躺椅,也算是賺到啦!



NO.5:3人座半小牛皮沙發 價錢:2500元
狀況:賣主保養好,跟新的沒兩樣,而且舒服的要命!!超讚的~


★小批:盼了一輩子的沙發,終於到手了!連搬家的學生都說這款沙發在他搬過的之中是數一數二(超級重),而且還是小牛皮的,超級舒服,睡在上面都沒問題!原價大概2萬5到3萬吧,這次以十分之一的價錢購得,不枉我勤逛拍賣,撿到A++好貨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