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是一個既無聊又懶惰的人。

我的生活似乎沒有休閒娛樂可言,幾乎沒有聽流行音樂,對古典音樂也只是一知半解;會打一點羽毛球,但是也懶得約人打;會看書,但是也沒特別偏愛什麼書;唯一還算常做的娛樂就是看漫畫,但是又被批評長不大;我也很久沒有看好萊塢電影了,倒不是不喜歡,而是沒有特別想看的,最近上電影院看的電影是紀錄片「無米樂」和動畫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;我的朋友不多,不論是哪類朋友,大概一、兩個月通一次電話而已。

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忙,其實我很懶。簡單來說,我是一個懶人,一個無可救藥的懶女人。我懶得學化妝,懶得打扮,懶得減肥,懶得和朋友聯絡感情,懶得運動,懶得靜下心看書,懶得...做很多事。

似乎關於自己本身的事情,我都挺懶的。

但是我的生活還是很忙碌,忙著為貓狗把屎把尿,忙著和貓狗玩,忙著做複製貼上,忙著築巢,忙著賺錢和花錢。所謂庸庸碌碌的生活,莫過於此。想做點改變,但是還是一個字,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