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王」是廢棄工廠碩果僅存的流浪狗,其他同伴不是被毒死,就是病死或失蹤。也因為命硬,牠現在脫離流浪的命運,成為我的愛犬囉!



昨天5月21日,天氣晴朗無雲,是國王晉升為「公公」的日子。之前一直不敢把牠「喀滋」,因為怕萬一牠還要去流浪,不知道把牠「喀滋」會不會滅了牠「男性雄風」,讓牠被其他狗欺負...。後來證實是我想太多,只有他欺負狗,沒有狗欺負牠。也因為國王正式登堂入室,我可以安心的把牠「喀滋」!餓了牠一天,就上手術台啦!

流浪狗能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,必有其過狗之處,國王展現牠堅強的意志力,打了麻醉針後硬是拖了10幾分鐘才倒下,好不容易把牠15.8公斤的身體抬到手術台,醫生把牠的兩粒睪丸端詳、擦拭一番,(據醫生說,這是對國王的「特別禮遇」),然後手起刀落,先把牠右邊的睪丸畫了一個口子,接著像捏貢丸將牠的XXX擠出來,用刀子割掉!再用線刷刷刷打個結,

本來應該熟睡的國王,不知道是不是驚覺自己的命跟子被「喀滋」了,竟然醒了過來!並開始「呼屋哀哉」,叫的震天軋響,外面的客人聽了可能都以為我和醫生在殺狗哩!醫生和我面面相覷,並說道:「國王,你也太誇張了吧!」
感嘆之後,又輕輕按下麻醉針,國王的音量才稍減,不甘願地睡去...

這時我才想到,我應該帶相機,為國王做一場歷史性的見證!就像海公公珍惜他的寶貝一樣,有一天國王也會想念牠的命跟子吧...,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,國王,我會為你記住這一天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