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in89TFAI - 消費券拼經濟最in,再請痞客邦會員看電影!

3600元消費券要怎麼用?對於喜歡看電影的情侶檔或雙人組,拿出一張500元,到西門町in89看電影吃爆米花,還有福袋可拿,是個不錯的選擇!欲知詳情請繼續閱讀,或點上面大圖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
過氣好萊塢明星喬史考特(丹尼爾克雷格 飾)鎮日沈溺在毒品與性,負面形象不僅讓他沒戲可接,連經紀人(馬克史壯 飾)也不想理他,只剩下照顧他生活起居的黑人女管家。一通家鄉來的電話打亂一床春水,昔日死黨布茲意外去世,他要趕回家鄉參加葬禮,除了再見伊人,也要面對昔日的年少輕狂,一段逃避已久的往事。


發現了嗎?中文片名會誤導人,回頭看英文片名「Flashbacks of a Fool」,其實這部片的重點是「Flashbacks」,好吧,還有蠢蛋喬到底有多蠢。因此,真正挑大樑的不是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飾演的成年喬,而是曾演出《小飛俠彼得潘》、《孤雛淚》的哈利伊登(Harry Eden)-少年喬。(註)


這部電影的音樂值得稱許。拍MV起家的編劇兼導演貝里華許(Baillie Walsh),以70年代的搖滾樂串起這一段往事,因此音樂是本片的另一賣點,可惜在我看來,也是唯一的賣點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要能說屬於自己的故事,否則會變成「no dream, no story, nothing」的可悲人,這是電影《澳大利亞》混血兒努拉必須隨著爺爺巫王喬治去流浪的原因。這段話也反覆出現在電影裡。


這段話用來總結我對電影的感覺也很貼切: no dream, no story, nothing,沒有夢,沒有故事,什麼都沒有,這就是電影《澳大利亞》。


究竟《澳大利亞》想要說一個什麼樣的故事?史詩愛情故事?亂世兒女情長?種族歧視、隔離淨化政策?混血兒兩面不是人的悲哀?原住民文化的消逝?澳洲的歷史人文?壯闊的地理環境?好像什麼都有一點,但什麼都不夠深入,看完《澳大利亞》彷彿走馬看花,它不會太難看,但也說不出哪裡夠好看,值得回味再三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我指的是部落格。原因嘛,除了愛搬家的天性,我很想換一個感覺專業一點的部落格樣式,wordpress很多行家設計的樣板就很對我的味,老實說,我連樣式都搞得差不多了!還自己簡單畫了一個新的格名叫channel [ J ] 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petsblog - 拍拍秘密連連看,寵物好禮大方送!

《狗狗拍拍GO》似乎是一本實用好書,適合愛狗又愛寫部落格的狗奴才!而且不貴,原價189台票,博客來79折149元。(不知道是不是全彩印刷?)

正好痞克邦的寵物部落格有活動可參加,有機會免費的書。基本上,便宜又實用,沒抽到獎我大概也會定一本來看吧!這樣我們家國王小黑才會更上相~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《暮光之城》(Twilight)是一部我看完感覺很歡樂的電影,覺得異常開心的原因,和朋友推薦我去看《赤壁》的原因有異曲同工之妙......怎麼可以這麼好笑!別搞錯,這絕對不是一部喜劇片,是一部貨真價實、人(吸血)鬼殊途的羅曼史,但是在很多場景我非但沒有感覺小鹿亂撞,反而還差點笑岔了氣。

17歲貝拉為了成全母親和新婚老公的甜蜜生活,離開艷陽高照的鳳凰城,獨自搬回陰雨綿綿的小鎮福克斯和怪咖警察老爹同住。生性害羞、不善交際的貝拉,一進學校就受到小鎮高中同學的熱情擁載。此時,貝拉注意到愛耍孤僻的庫倫一家人,尤其是和她上同一堂生物課的慘白美少年愛德華,竟然一看到她就臉色鐵青,掉頭就走,還故意蹺課避開她...。究竟愛德華為什麼這麼討厭她呢?偏偏貝拉又被愛德華吸引,兩人的距離無意間越來越靠近......。

先從愛德華「白」墨登場開始說起吧!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美漫改編的電影,其超級英雄獲得「能力」的方式不盡相同,有的是被昆蟲咬,有的是實驗室爆炸,有的是靠尖端科技,有的根本是外星人。「X戰警」(X-Men)自然也有一套說法,這群人是基因突變的人類:變種人。


變種人具備常人所沒有的「超能力」,但大部分的變種人沒有因為擁有超能力而獲得好處,人類因為恐懼無知而排斥、歧視他們,國會還想修法將變種人等同牲畜一樣,登記造冊便於管理。


其實,電影圍繞的核心議題只有一個:人與「非我族類」的關係。非我族類不一定是變種人,非我族類還可以是猶太人,別忘了,《X戰警》一開始的場景,是年幼的萬磁王被迫和母親分離,背景正是二戰德國。


因此,在我看來,X戰警基於什麼理由獲得超能力並不重要,這套電影如何詮釋人類與變種人、變種人與變種人之間的矛盾糾葛,才是《X戰警》系列的精彩之處。

J.J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